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ㄈㄨˋㄏㄨㄛˊ!!!!

答應每每加入惹一星期一更新的承諾!!
但是卻是兩星期才開始寫文章(混障



最近前幾天心情滿低落的,畫圖的情況不如我想像的好
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惹 心情保持良好真的好困難:)))
情緒起起伏伏的好討厭額

但是有大家的鼓勵我真的好開心:) 你們真的是我站起來的動力額

有時候我會想 ,為什麼我要繼續畫圖額 是因為有你們
常常鼓勵我說我好棒。 大家都是這樣一起熬過來的。雖然跟你們相處不久
但是真的好喜歡你們額!!!!沒有你們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:)))

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,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額!!! 

打完好害羞(煩


======(放一些最近完成的圖)======


 魚魚的骨架小惡魔


畫爛的瑪瑟琳


蒿蒿的賀圖


無聊玩的素材塗鴉 


魚魚的喵咪草稿

      
0212 下星期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